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邯郸复兴区:“云端”感受生物多样性

时间:2022年05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为提高人们对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认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近日,邯郸市复兴区以网络视频直播的形式,组织开展了“云端”感受生物多样性主题活动。通过介绍野生动物的种类、习性和保护情况,提高广大市民共同参与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意识,让保护动物、爱护自然成为一种习惯。

  【同期声】邯郸园博动物园工作人员 饶园园

  今年5月22日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主题为“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我们希望通过“云端”直播的方式,将动物的种类及生活习性科普给大家,并呼吁大家行动起来,保护生物多样性、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同期声】邯郸市民 刘虹

  通过这场直播让我们了解到各种动物的生活习性和繁衍情况,也意识到保护生物多样性就是保护我们自己的生命。(王洪超)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