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宁晋共筑全民反诈“防火墙”

时间:2022年05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9日电 (张鹏翔 朱丽娜 孙亚伟 赵一婕)近日,在河北省宁晋县宁北街道“全民反诈”知识培训会现场,来自县公安局反诈中心的民警正在为志愿者进行反诈知识培训,带动更多的人参与电信网络反诈宣传。

  面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犯罪分子作案手段不断翻新的情况,今年以来,宁晋县开展了系列“全民反诈”活动,通过入户宣传、发放传单、开展讲座等形式,宣传电信网络反诈知识,向群众解读电信网络诈骗常见形式和套路,提醒群众提高警惕。同时积极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并现场指导群众安装注册,形成了“人人参与 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了群众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