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昌黎:凝聚“她力量” 巾帼绽芳华

时间:2022年03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昌黎县精心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向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紧张激烈的法律知识竞赛,展现了广大妇联干部的业务素养和精神风貌;传递真情的爱心驿站捐赠,让困境妇女和儿童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孩子们精心制作的手工画,感人的视频连线,诉说着孩子们对母亲的爱;花香四溢的中式插花培训,让姐妹们享受着花艺创作的乐趣和传统文化的魅力……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巾帼担当与风采,也让女同胞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近年来,昌黎县把保障妇女儿童权益作为转变职能、依法行政、加强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因地制宜,加大投入,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政策环境和机制保障。

  【同期声】昌黎妇联主席 曾春梅

  通过三八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凝聚起社会各界妇女“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今后,我们将立足妇联工作职能,不断提高引领妇女、组织妇女、联系妇女、宣传妇女的能力,推动全县妇女事业再上新台阶。(王天译 佟德龙)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