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江尔雄:两岸青年汇成滚滚浪潮 势不可挡

时间:2022年03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两会速递)江尔雄:两岸青年汇成滚滚浪潮 势不可挡

  中新社北京3月7日电 (记者 李雪峰 杨程晨)全国政协委员、福建省台联会长江尔雄7日在北京说,两岸青年就像涓涓细流汇聚成了实现民族复兴的滚滚浪潮,势不可挡。

  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当天上午举行第二场“委员通道”集体采访。面对记者提问,江尔雄讲述了台湾彰化青年陈文成在北京就学就业、结婚生子的故事。

  “越来越多像文成这样的台青,用西进大陆的脚步和扎根的信心回应大陆不断出台的惠台政策。光是在福建,台青就超过4万人。”她表示,两岸青年手拉着手、心连着心,在校园是“同桌的你”,在职场上是队友是伙伴,在生活中可能是“爱人眷侣”。他们就像涓涓细流汇聚成了实现民族复兴的滚滚浪潮,势不可挡。

  江尔雄对两岸青年说,祖国永远是台胞青年坚强的后盾,祖国需要两岸青年来共同建设。“我们热忱欢迎台湾青年来祖国大陆追梦、筑梦、圆梦”。(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