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京津冀(文安)企业家马拉松开跑 全国3000余名跑友觅商机

时间:2023年05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14日,参加京津冀(文安)企业家马拉松的选手冲出起跑线。 郑佳庆 摄

  中新网廊坊5月14日电 (宋敏涛 王猛)5月14日上午,随着“砰”的一声发令枪响,2023京津冀(文安)企业家马拉松在河北省文安县鸣枪开跑,来自全国47个城市的近5000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3000余名企业家选手在参赛的同时,考察了当地投资环境。

5月14日,参加京津冀(文安)企业家马拉松的选手正在比赛。 陈有柱  摄
5月14日,参加京津冀(文安)企业家马拉松的选手正在比赛。 陈有柱  摄

  据介绍,本届赛事以“千年古城·奔跑文安”为主题,共设置了半程马拉松和健身跑两个比赛项目。比赛线路结合京南水乡底蕴,沿途设置多处文化氛围点,展现千年古城文安浓郁的人文魅力。

  “我平时经常参加马拉松,这次一路跑来,看到城市干净、景色优美,希望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带来的机遇,将来有机会在这里发展文旅康养项目。”来自北京的中城嘉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熊伟说。

  据悉,当地在推动全民健身,提升体育公共服务能力的同时,希望通过将赛事与招商引资相结合,引进更多高精尖产业项目落地,加快实现县域经济跨越发展。

  文安县副县长刘成表示,“这次比赛为全国各地跑友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通过‘以跑会友’,汇聚发展能量,推动体育与旅游、文化、经济融合,打造民营企业家自己的全民健身项目,使文安企业家马拉松成为河北省乃至全国民营企业家群体的节日盛宴。”(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