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2023石家庄印刷博览会开幕 200余家企业参展

时间:2023年05月1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与会者参观智能装裱设备 梁子栋 摄

  中新网石家庄5月9日电 (俱凝搏 韩聚晓)2023石家庄印刷博览会9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期三天,200余家企业参展。

博览会现场 梁子栋 摄
博览会现场。   梁子栋 摄

  据介绍,石家庄印刷博览会前身是2004年创办的石家庄印刷机械器材展览会,展会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17届。十多年来,展会面积从第一届的2500平方米增加到15000平方米,规模扩大6倍,目前已成为中国北方地区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综合性专业展会。

工作人员在会场进行网络直播互动。 梁子栋 摄
工作人员在会场进行网络直播互动。 梁子栋 摄

  本届展会按照“多区域协同、产业链贯通、跨专业融合”的办展思路,立足引领与服务功能,聚焦先进装备、环保耗材、印装成果、出版成果四大展览单元,展出印前设备、印刷设备、印后及包装加工设备、纸张和承印物、油墨、其他耗材、配套和基础设施、服务和软件、标签及原辅材料、瓦楞纸箱等。

与会者参观印刷品包装设备 梁子栋 摄
与会者参观印刷品包装设备。  梁子栋 摄

  此次共邀请到200余家企业参展,15000平方米的展馆汇聚了长荣、博斯特、北人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展会期间,印刷包装领域的一批具有前瞻性、引领性的机械设备和产品将集中展销,一批最新的生产技术、制造工艺将进行展示,一些最前沿的发展理念、经营管理策略将交流互鉴。同时,还将举办新品发布、现场签约、行业交流等主题活动。(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