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倒计时30天:张家口颁奖广场运行团队誓师迎冬奥

时间:2022年01月0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誓师活动现场合影。 张家口颁奖广场运行团队供图
图为誓师活动现场合影。 张家口颁奖广场运行团队供图

  中新网石家庄1月5日电(记者 李晓伟)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30天之际,张家口颁奖广场运行团队5日举行誓师活动,提醒全体工作人员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

  誓师活动在张家口颁奖广场舞台前举行。张家口颁奖广场运营团队35个业务领域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安保团队、业主服务团队、建设工人代表等200余人参加誓师活动。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颁奖广场位于河北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北京冬奥会赛时,张家口赛区将产生51枚金牌,该颁奖广场将运行14天,举行49个项目的颁奖仪式;北京冬残奥会赛时,张家口赛区将产生46枚金牌,该颁奖广场将运行7天,举行44个项目的颁奖仪式。(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