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扫“垃圾” 抽盲盒 定格笑容为爱卫加油

时间:2021年04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4月24日,石家庄市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系列活动来到裕华区万达广场。活动通过时尚、活泼的方式号召大家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提高市民对爱国卫生月的知晓率和传播热度。

  4月24日15时许,工作人员早早便来到裕华区万达广场,为石家庄市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造势。工作人员将展牌、游戏道具、相片打印设备以及奖品等摆放整齐,不一会儿,就引来附近市民的围观。

  16时,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引导市民有序参与。“请大家按顺序排好队,在这里将道具扫到铲斗里就可以。”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游戏规则,将“垃圾”扫进铲斗后,每个铲斗对应5至10个套圈,参与者可获得相应数量的套圈,再用套圈套取盲盒、毛绒玩偶等奖品。将垃圾扫进铲斗寓意大家一起打扫卫生,清洁环境。游戏结束后还可以在“你的笑容 城的风景”背景墙合影留念,工作人员现场打印照片送给参与的市民。有趣的游戏规则和时尚的奖品吸引了很多年轻情侣及年轻家庭参与。

  “太厉害了,小兄弟!拿到了今天的第一个奖品。”活动开始不久,就有一位年轻小伙子获得奖品。第一位参与者是来自沈阳的小伙子,名叫宋浩然,是石家庄学院大三的学生,今天来万达广场购物,看到爱卫月的宣传活动非常新颖,便第一个排队,抢得头筹。“感觉今天得游戏很有趣,展牌设置醒目,老远就看到了。”获得奖品后,专业摄影师为宋浩然拍下照片,现场打印出来,并送给他,用笑容为爱卫加油。围观的其他年轻市民也跃跃欲试,都想获得盲盒礼物。

  张亮是附近小区的居民,当日下午带着孩子来万达广场上补习班,在等孩子的间隙,他和爱人参加了爱国卫生月的小游戏,并获得了一个毛绒玩具。“今天外出很惊喜,我会跟孩子分享这份喜悦,告诉他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要随手丢垃圾,要将垃圾分类投放,同时这次活动让我知道了每年4月份是爱国卫生月,参与这次活动让我增长了知识。”张先生说。

  爱国卫生月系列宣传活动由石家庄市爱国卫生委员会办公室和石家庄市日报联合主办,旨在引导市民树立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意识,养成科学卫生的生活习惯,争做生态环境的保护者、建设者,为和谐石家庄助力。( 记者 刘俊科/文 张晓峰/图)

编辑:【高红超】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