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探访“进京赶考”出发地西柏坡

时间:2021年04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中共百年华诞】探访“进京赶考”出发地西柏坡

  近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宣传部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党百年·发现最美铁路”活动在北京、武汉、南昌、南宁四地同时启动。采访团一行走进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的西柏坡纪念馆,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走进纪念馆,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几个大字,古铜色的五大书记像仿佛诉说着,1949年3月党中央从西柏坡动身“进京赶考”的那段峥嵘岁月。

  此外,采访团一行实地探访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旧址、毛泽东旧居、新华通讯社旧址等,切身体会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作风。(记者 郎佳慧 部分视频来源: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