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海兴县:“人才政策加油包”助力企业招才引智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1日电 (王天译 郭玥)“之前由于对相关政策不了解,企业想引进高层次人才却拿不出优势,现在‘人才加油包’为我们送来了最新的人才引进政策,安家、就业、生活等方面都有了相应的配套措施,我们引进人才时也更有信心了。”河北旺源管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赵通说道。

  近日,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持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河北省沧州市海兴县委“两新”工委开展“人才政策进企业”活动,33名“两新”指导员走进108家企业,为其发放《鼓励和支持高校毕业生人才到海兴县就业创业实施办法》《海兴县高端人才引进政策及申请条件》《海兴县2022年度重点产业人才需求统计表》等“人才政策加油包”,将政策精准送进企业、送给人才。

  同时,为确保企业负责人和人才能够全面了解并正确理解相关政策内容,指导员还在现场对政策进行了详尽解读并耐心解答相关疑问,部分企业代表也对如何引入人才、留住人才提出了“加强人才载体建设”“完善人才激励方式”等建议。

  据介绍,此次“人才政策进企业”活动,通过面对面地向企业、人才宣传讲解,切实让政策宣传走出机关、走进基层,打通了政策服务最后一公里,实现了政策服务零距离。

  “如何把人才政策转化为人才竞争优势,首先要当好宣传员,深层次做好精准宣传,把政策送进每家企业、送给各类人才,推进人才政策落实落地。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人才引入力度,优化人才服务,为全方位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海兴县“两新”工委相关负责人说。(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