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海兴县打造“家文化”系列体验式培训品牌

时间:2022年05月1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10日电 (王天译 侯瑶佳)10日上午,河北省沧州市海兴县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体育馆开展了以“展示‘部’文化擦亮‘家’品牌”为主题的特色活动,欢笑声盈满场馆。

  立足创新干部教育培训模式要求,河北省海兴县积极转变培训观念,有效挖掘培训资源,大力打造“家文化”系列体验式培训品牌,以县委组织部为培训试点,开发体验式培训课程,在全县范围内形成示范效应。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分为“呀,我们是一个团队?!”“咦,你在说什么?”“快,接过我手中的接力棒!”和“看,我眼中的组织部!”四个环节,通过模拟组织从成立到成熟、团队成员从陌生到熟悉的过程,有针对性引导参与者扮演决策者、参与者、支持者等不同角色,通过个人赋能,不断为集体增效。

  “党建工作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为进一步做好党的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融合文章,我们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持续抓好人才培养和干部队伍管育,通过调动人、鼓舞人、成就人、鞭策人,不断强化基层党员干部为人民谋福利、为县域荣誉而奋斗的主人翁意识和情怀,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