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衡水“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集体)发布

时间:2022年01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9日电 (崔志平 王鹏)17日,由河北省衡水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主办,衡水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最美集体颁奖活动在衡水市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 王鹏 摄
图为活动现场。 王鹏 摄

  据介绍,“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集体)颁奖活动旨在讲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集体)故事,以榜样的力量凝聚正能量,弘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高贵品格。日常生活工作中的平凡人物也凝聚着服务社会的巨大力量,身边的榜样是社会进步的有力引导者和推动者,一个集体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活动现场,刘东利、孙会英、郭万里等10人获得“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荣誉称号,衡水市委市直工委、衡水市教育局等10个单位获得最美集体荣誉称号。现场通过视频短片、颁发荣誉证书等方式,再现了他们坚守基层一线、立足本职岗位,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的感人故事。(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