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赞皇掀起冰雪运动热

时间:2022年01月1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群众体验冰雪活动。 杜广聚 摄

图为群众体验冰雪活动。 杜广聚 摄

图为群众体验冰雪活动。 杜广聚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8日电 (俱凝搏 范绪国)随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临近,以雪为乐,与雪共舞,体验冰雪乐趣,感受冰雪文化,已成为赞皇县冰雪爱好者的共同期待。

  据悉,河北省赞皇县在德裕古镇建设了独有的z型、x型、起伏型共五种雪道,坡道总长150米。随着秋去冬来,雪落大地,河北赞皇县的群众性冰雪运动也在逐渐升温,该县加快发展冰雪运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青少年和冰雪运动爱好者积极投身到冰雪运动中来,走出家门、走上冰雪,主动参与冰雪运动,积极传承冬奥精神,营造冬奥氛围、寄托冬奥梦想,在全县掀起了解冰雪、参与冰雪、热爱冰雪的全民健身新高潮。(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