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金山岭长城现云海奇观

时间:2021年11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金山岭长城出现云海。 周万来 摄

金山岭长城出现云海。 周万来 摄

金山岭长城出现云海。 周万来 摄

  11月5日早晨,受天气影响,河北承德金山岭长城出现云海奇观,变化莫测间,带给人无穷的惊喜。壮美的金山岭长城,浩荡的云海,构成一幅壮丽的山河画卷!金山岭长城始建于明洪武元年,素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美誉。障墙、文字砖和挡马石是金山岭长城三绝。(摄影/周万来 文/梁志青)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