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衡水2021年供热增容160余万平 保障城市供暖“生命线”

时间:2021年10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27日电 (崔志平 王鹏)河北省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新闻发言人、党组成员、副局长艾汝辉在衡水市政府新闻办26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上表示,2021年,衡水市区供热增容160多万平方米,全力保障城市供暖“生命线”。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鹏 摄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鹏 摄 

  据艾汝辉介绍,该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组织开展老旧供热管网改造、新建供热管网、提升服务质量等一系列行动,全力保障城市供暖“生命线”,推动供热事业高质量发展。

  艾汝辉说,2021年,衡水恒通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在上一取暖季结束后,综合分析市区所有换热站冬季运行数据,针对管网老化、渗漏堵塞等问题,系统制定了2021年老旧管网改造计划,抓住“冬病夏治”的黄金期,大力开展老旧管网改造工作。

  “通过一系列有力举措,至6月底,衡水市区供热老旧管网完成改造项目32个,改造管网12.25千米,提前完成年度任务,有效解决了部分老旧小区及管网末梢供热效果不佳的问题,提升了供热标准,改善了供热质量。”艾汝辉称。

  艾汝辉表示,2021年,衡水市区新建供热管道27.8千米,新建换热站5座,供热增容160多万平方米。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按照上级工作要求,结合天气情况,适时启动市区供热工作。具体供热时间安排一经确定,将在权威媒体及“衡水城管”公众号发布。(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