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滦平举办“尊老敬老贺重阳”趣味游艺会

时间:2021年10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14日电 (张桂芹 梁志青)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在2021年重阳节来临之际,承德市滦平县下营子村举办“尊老敬老贺重阳”趣味游艺会活动。

老人正在参加趣味游戏活动。 梁志青 摄
老人正在参加趣味游戏活动。 梁志青 摄

  活动当日,村民们欢聚在村广场,共庆重阳佳节,现场欢声洋溢,祥和温馨。此间,下营子村还为在场的村民送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引得现场的群众连连叫好、掌声不断,不少村民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

  演出结束后,村民们在村广场举行了“夹豆子”“托球走”“模拟保龄球”“青蛙跳水”“钓鱼”等游艺活动。整个活动现场回荡着村民们开心的笑声,大家相聚在一起互相问候、笑逐颜开,聊家常、忆往事、谈发展、畅未来,对幸福晚年生活和下营子村发展充满了新期待。

  “现在村子路灯也亮了,破损的路也修了,还让我们参加游艺会活动,发放奖品,这日子越过越甜,希望村里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参加趣味游艺会活动的一位老人说。

老人正在参加趣味游戏活动。 梁志青 摄
老人正在参加趣味游戏活动。 梁志青 摄

  下营子村第一书记左松涛表示,希望借助“尊老敬老贺重阳”活动,提升村民参与村子建设和发展的信心和动力。(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