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全国百余所中学校长齐聚河北衡水中学 共研高质量教育

时间:2021年10月1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13日电 (崔志平 王鹏)13日,广东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全汉炎,海南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宏等百余所中学校长齐聚河北衡水中学共同研讨高质量教育。由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主办、河北衡水中学承办的高质量教育与高质量学校管理研讨会在此间召开。

图为衡水市副市长崔海霞致辞。王鹏 摄
图为衡水市副市长崔海霞致辞。王鹏 摄

  开幕式上,河北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衡水市副市长崔海霞等分别致辞。随后,广东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全汉炎,海南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宏等分别做报告。

  新疆库尔勒市实验中学副校长杨红军说,今天能够亲临现场,聆听各位专家的报告,自己感到很荣幸。各位专家、校长很有思想,所讲的理念可以说是目前国内最前沿的研究,自己感觉收获很多。

  “听了各位专家的报告,我感受到了北方教育和南方教育的一种融合、创新,一些前沿的思想能够对今后学校的发展带来很多启发。”张家口蔚县第一中学校长刘文榜称,自己每次来河北衡水中学都会发现新变化,他认为学校能够一直保持生命力,就在于它能够不断地发展变化,能够不断地创新做法。

图为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致辞。王鹏 摄
图为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致辞。王鹏 摄

  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说,在座的各位专家都是教育界的权威,各位学员也都是全国名校长,相信大家的到来,一定会带来一场关于高质量教育和高质量教育管理的专业盛会,和一场关于变革育人模式和深化内涵发展的创新大会,也一定会促进河北衡水中学办学管理整体水平的提升,助力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衡水市副市长崔海霞表示,希望本次研讨会,能凝聚百家之长,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探索高质量教育与高质量学校管理新模式,在教育教学管理这块“老阵地”上做出“新文章”。(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