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省市政设施有限空间作业培训会议在衡水召开

时间:2021年04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29日电 (崔志平 商惠颖)为加强市政设施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做好《城镇污水处理厂运行评价标准》宣贯,学习衡水市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和雨污分流改造工作经验,4月29日,河北省市政设施有限空间作业暨污水处理厂运行评价标准宣贯培训会议在衡水市召开。

会议现场。 商惠颖 摄
会议现场。 商惠颖 摄

  与会同志观看了衡水市城市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宣传片,排水管理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衡水市排水系统综合整治工作经验,并实地观摩了雨水收集沟、交汇井建设,旋流沉砂设备建设,管网清淤等项目。北京排水集团注册安全工程师杨小多、河北农业大学教授刘俊良、石家庄排水中心高工温胜利分别就有限空间作业、《城镇污水处理厂运行评价标准》和《市政排水设施有限空间作业操作规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新形势下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狠抓各项措施落实,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要充分学习借鉴衡水市在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中的先进经验,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加大工作力度,圆满完成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要切实抓好《城镇污水处理厂运行评价标准》宣贯,规范污水处理厂运行质量,提高污水处理厂管理水平。(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