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衡水统一为1324部出租汽车更换新款座套

时间:2021年09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7日电 (崔志平 李志杰)河北省衡水市交通运输局7日透露,出租汽车是城市文明形象的“流动名片”,直接影响乘客出行体验和行业文明形象。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助力疫情防控与创城工作,提升出租汽车整体服务形象,改善车内卫生状况和乘车环境,近日,由衡水市交通运输局主导,市直出租汽车公司配合,第三方公司积极参与,统一为市直7家出租汽车公司共1324部出租汽车更换新款座套。

在衡水市高铁北站排查非营运车辆。 供图
在衡水市高铁北站排查非营运车辆。 供图

  新款座套采用美观、舒适、耐用的仿皮材质,手感非常柔滑而且容易清理。“以前的棉质座套一旦碰上污渍很难清理,必须摘下来用水洗,这次更换了仿皮材质的座套后,清洁起来就容易多了,有污渍用湿抹布一擦就行,省时省力。”参与体验的的哥王师傅说。

  据悉,新款座套能包裹正副驾驶座椅头枕和背部,松紧可调,适用多种车型。座套中间醒目位置用于公益宣传,根据工作实际刊登宣传标语。新款座套启用后,为保证车内环境卫生整洁,相关部门将引导出租汽车驾驶员在指定地点每月更换一次,确保整洁美观。目前此项工作正在按部就班稳步推进中。

在衡水火车站维持出租车市场秩序并引导乘客扫码乘车。 供图
在衡水火车站维持出租车市场秩序并引导乘客扫码乘车。 供图

  据介绍,自衡水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衡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始终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为中心工作,并分解创城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加大创建投入,强化跟踪问效,扎实推进创城各项工作。(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