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安国尹虎校长工作室获“省级”授牌

时间:2022年05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12日电 (徐巧明 贾宗霖)5月10日,河北保定市“河北省名校(园)长工作室”启动仪式举行,安国尹虎校长工作室获授“河北省省级名校长工作室”。

图为授牌仪式。 吕林 摄
图为授牌仪式。  吕林 摄

  据了解,尹虎校长工作室由安国市实验中学校长尹虎和莲池区、徐水区、蠡县等县市区的6名成员校长组成。该工作室将发挥名校长辐射作用,建立“名校长工作室公众号”平台,通过“校长风采”“校长在线”“管理特色”“课题研究”“报告讲座”“工作室简报”等栏目,让域内各学校及社会全面了解工作室动态、成员研究成果及成员学校的典型经验,形成有效的网络对话和交流展示平台。

  据悉,2021年12月,河北省首批建立并启动28个省级名校长工作室,旨在发挥名校长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队伍整体素质提升。(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