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易县太行水镇上演“恋乡”中秋大戏(图)

时间:2021年09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游客在南瓜广场留影。 吕子豪 摄

图为小游客在体验“推碾子”。 吕子豪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20日电 (吕子豪 徐巧明)到南瓜广场留影、看民间表演“拉洋片”,推碾子、逛农场、住民宿......20日,在全国旅游扶贫示范项目(公司+农户)河北易县恋乡•太行水镇景区,太行民俗大展、传统戏曲表演、农村生活体验、玉米冒险村探险等节日大戏纷纷登场,吸引众多游客参与、体验。

图为游客在看“拉洋片”表演。 吕子豪 摄
图为游客在看“拉洋片”表演。 吕子豪 摄

  据介绍,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下,今年中秋、国庆假期,该景区将携手当地村民打造易水飞仙、游船击鼓、河灯祈福、玉米冒险村IP公仔歌舞互动等丰富多彩的民俗体验项目,让游客尽享太行风、山水情。

图为游客在易水河乘鱼鹰游船赏美景。 吕子豪 摄
图为游客在易水河乘鱼鹰游船赏美景。 吕子豪 摄

  据悉,近年来,恋乡•太行水镇景区通过“资源变股权、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民”的方式,带动当地3个区域核心村及9个关联村协同发展,促周边5000余名村民就业。(完)


编辑:【高红超】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