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定州市第五届旅发大会开幕

时间:2021年09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开幕式现场。 定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20日电 (徐巧明 闫韶红)由河北定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定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第五届定州市旅发大会于19日晚在该市开元寺塔广场拉开帷幕。

  本届旅发大会以“穿越千年城•智跑新定州”为主题,旨在进一步促进文化、旅游和当地优势产业深度融合,全新打造“旅游+文化+体育”深度融合的体验式文旅定州品牌。

文艺演出现场。 定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文艺演出现场。 定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开幕式上,以直播互动形式同步推出定州文化旅游宣传片,呈现了一场“全场景、大流量、强互动、重实效”的云端开幕式,文艺演出再现了古城历史文化和新时代发展建设成就。

  据了解,本届大会设置了定州博物馆、开元寺塔、贡院、文庙、州署、宋街、崇文街、正清和研学基地8个观摩点位,并组织开展“寻找美丽中华”全国旅游城市定向系列赛定州站、智跑定州古城定向赛、古塔市集等活动。

  自2017年以来,定州已成功举办四届旅发大会,打造了历史文化景区、生态康养、工业旅游景区等A级以上旅游景区6处,建成了黄家葡萄酒庄、东胜生态园、中山百姓园、孔园等一批特色景区,定州古城项目被评为“河北省十大文化产业项目”,古州署、崇文街被评为河北旅发大会优秀新业态项目,为推动全市旅游产业高质量赶超发展打造了新引擎。(完)


编辑:【高红超】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