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遵化举办中国国际板栗大会

时间:2021年09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点击观看】【精彩视频,点击观看】

  9月16日,中国国际板栗大会在河北省遵化市举办。在板栗嘉年华现场,几十名师傅摆开擂台,用大锅和炒勺将闻名中外的“糖炒栗子”炒得香甜可口,吸引中外人士竞相购买品尝。中国是板栗的原产地,板栗栽培已有3000 多年的历史。而作为“京东板栗”主产地之一的遵化市,在北部长城沿线培育形成了长50余公里、总面积40万亩的板栗经济林带,年产板栗5万吨,板栗加工品产值达100亿元人民币。遵化市先后荣膺“中国板栗之乡”“全国绿色生态板栗示范市”。2018年“遵化板栗”通过国家工商总局审核,成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记者 白云水 制作 吴瑞)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