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南宫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提升居民幸福感

时间:2022年12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河北省南宫市家庭医生上门为村民检测血糖。 田威 摄

河北省南宫市的家庭医生上门为村民开展医疗服务。 田威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30日电 (张鹏翔 王林 田威)冬季是老年慢性病的高发季节,为关爱老年人的身体健康,连日来,河北省南宫市垂杨镇卫生院的家庭医生与乡村网格员一起,上门为辖区老年人开展测量血压、检测血糖等健康服务,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切实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

河北省南宫市的家庭医生上门为村民开展医疗服务。 田威
河北省南宫市的家庭医生上门为村民开展医疗服务。  田威 摄

  据悉,近年来,南宫市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卫生医疗服务能力,立足辖区重点居民全方位健康管理,做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医疗惠民政策、化解看病就医难题,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高质量发展,提升辖区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服务项目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获得感、满意度。

河北省南宫市的家庭医生为村民普及健康知识。 田威
河北省南宫市的家庭医生为村民普及健康知识。 田威 摄

  截至目前,南宫市共建立107个家庭医生团队,679名家庭医生,25万余名群众享受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