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南皮:“兴趣小组”丰富医护人员业余生活

时间:2022年08月1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18日电 (王天译 南宝通 刘红艳)18日中午,在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人民医院职工俱乐部,医护人员及其家属在唱歌、跳舞、学摄影等。该院为进一步打造积极向上、和谐奋进的团队精神,成立了多种业余文体活动社团,在工作时间之外开展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了广大职工业余生活。

  社团有写作组、摄影组、朗诵组、歌唱组、舞蹈组、书法组等六个“兴趣小组”。组长均为有这些特长的医院职工,招收的成员都是本院职工及其家属。六个“兴趣小组”坚持自我管理的原则,制定年度培训及活动计划,并定期组织成员开展和参加有关活动。六个“兴趣小组”围绕医院文化,还组成相辅相成的“文艺圈”,如朗诵组与写作组可进行文艺宣传与演讲,舞蹈组与摄影组可进行创新舞蹈拍摄,音乐组与书法组可进行文学气氛渲染,相辅相成,相互融合。

  据悉,南皮县人民医院始终把关心关爱职工、提升职工幸福感放在重要位置。每年青年节、劳动节、护士节、医师节都会举办庆祝活动,员工自编自导文体节目庆祝自己的节日。据介绍,此次社团兴趣班的开设作为医院提升职工幸福感的重要抓手,有效缓解职工工作压力,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受到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