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以岭健康科技捐赠连花防护物资守护冬奥会

时间:2021年11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17日(刘广和)近日,以岭药业集团-以岭健康科技“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携手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向张家口赛区签约饭店和国宾山庄捐赠了包括连花健康包、连花清瘟口罩爆珠、连花清咽抑菌喷剂、连花空气消毒凝胶、连花一次性口罩等在内的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以及疫情防控指导手册,为广大帮扶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图为活动现场。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供图

  作为河北省本土企业,以岭健康科技在宣传冬奥、学习冬奥精神的同时,也在积极行动,“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项目捐赠连花呼吸健康防护产品,共同守护冬奥会的健康举办。(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