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柏乡成立造纸协会 助力产业集群式发展

时间:2021年08月1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10日电 (张鹏翔 李雪其 白占兵)为促进造纸行业技术交流,提升造纸产业集群式发展,日前,河北省柏乡县造纸协会正式成立。

  据介绍,柏乡造纸业起步于20世纪80年代初,目前全县拥有造纸企业十几家,产品有中高级瓦楞纸、绝缘钢纸、工业滤纸、家居贴面纸、特种纸等数十个品种,年产能100万吨,产值17亿元,是工信部等六部委批准的河北省两个造纸基地之一。

  近年来,受原结构不合理、转型升级迟缓、供需不平衡等因素的影响,该县造纸企业迫切需要集群式发展。今年6月柏乡县民营企业家圆桌会议上提出成立造纸协会意见建议后,该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通过工作调研,指导成立了柏乡县造纸协会,把民营企业家们提出的这一问题落到了实处。

  柏乡县委书记王鹏表示,造纸协会的成立搭起了政府、企业、用户之间的桥梁,为进一步加快全县造纸产业现代化发展进程,推动独具柏乡特色的高质量赶超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据了解,该县立足民营经济发展中解决问题、化解矛盾、补齐短板的需要,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今年召开民营企业家圆桌会议7期,梳理收集民营企业家问题建议17条,解决问题13条,正在积极协调解决的问题建议4条。(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