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阜平法院:开展“百日攻坚”行动 执行16起重点案件

时间:2021年12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1日电 (徐巧明)11月30日6时,保定市阜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聂纪周率领该院执行局、法警队及相关部门20多名干警,先后来到该县大台乡大台村、阜东新区等地,依法对拒不履行执行义务的被执行人郭某采取了拘传措施,对拒不配合法院执行工作的被执行人高某家属进行了现场训诫和教育。

图为执行现场。阜平县人民法院供图
图为执行现场。阜平县人民法院供图

  据悉,为强化此次行动的执行效果,该院在执行现场举办了新闻发布会,邀请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检察官、媒体记者参加并现场监督。

  据了解,自今年10月阜平县人民法院开展“集中执行百日攻坚”统一行动以来,该院聚焦涉民生、涉金融等群众关注的重点案件,精心谋划部署,先后出动警车24辆(次)、干警82人(次),对辖区内的16件重点案件的21名被执行人展开拉网式集中执行,通过依法拘传、扣押、拘留等强制措施,形成强大震慑力。截至目前,共拘传11人,执行完毕系列案6件,执行和解5件,执行到位10万余元。(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