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唐山遵化公安局:教育整顿谋发展 群策群力开新局

时间:2021年07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26日电 近日,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遵化市公安局围绕“通过教育整顿看到了什么、经过教育整顿想到了什么、完成教育整顿后应该办什么”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当前工作和目标任务开展讨论研究和部署,各单位共开展大讨论活动50余场次,悬挂“三个怎么办”条幅及展板30余处,民警主动撰写心得体会30余篇,全局上下形成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的强大合力。

  秉承初心共谋发展。该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怎么想?怎么看?怎么办?”展开大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乘势而上谋队伍发展,围绕工作重点,创新举措;要因势而动塑公安形象,大力弘扬英模精神,进一步提升打击违法犯罪、促进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水平,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形象;要顺势而为守纪律规矩,持续加强全面从严治警。

  激发热情再开新局。该局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工作以及遵化公安立新规、塑形象,努力开创新局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全局上下积极参与、主动发声、拓展思路、建言献策,为遵化公安发展提供更多的“金点子”,充分发挥集体的智慧;在全局大张旗鼓树立“干”的导向,弘扬“干”的精神,营造“干”的氛围,严格执行“有为才有位”的干事创业标准,不断巩固和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面激发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大讨论活动以来,该局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执法办案、办证办照、交通管理、营商环境等8个方面问题,不断优化提升为民服务能力。目前,该局已为群众办实事30余起,解决群众实际困难6个,连续破获多起涉黄涉赌、系列盗窃案件。(王双利 谷文涛  杨建青 蒙高)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