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邯郸丛台区“福嫂”品牌促就业

时间:2022年12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近日,在丛台区某培训机构整理收纳师正在通过直播向学员授课,今年以来,丛台区把稳就业、保就业作为最大的民生,根据女性就业特点,加大政策扶持,强化技能培训,着力打造“丛台福嫂”劳务品牌,通过“技能培训+劳务输出”的模式,对有意向从事服务行业的妇女劳动者,提供育婴、养老护理、芳香保健,整理收纳等职业培训和就业推荐服务。

  【同期】邯郸市丛台区育婴讲师 王江燕

  通过“福嫂”的培训,我学习了专业的育婴员知识,成为了一名育婴员培训师,也让更多跟我一样的宝妈,了解到育婴员这个行业,也有了一份不错的收入。(王天译 栗叶飞 谢子辰)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