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满城区:培育农村电商 促乡村振兴

时间:2022年04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26日电 (徐巧明 袁野)“这款洗脸巾是加厚款,柔软不易变形,喜欢的亲们要抓紧下单了。”4月25日晚,在河北保定满城区的蓝蜥蜴创业孵化基地,40岁的陈媛正在直播卖货。

陈媛在通过直播卖货。 袁野 摄
陈媛在通过直播卖货。  袁野 摄

  陈媛,保定满城区石井乡村人,2019年底她和丈夫尝试直播带货,卖抽纸、卷纸、洗脸巾等纸制品,从最初的零粉丝到现在日销售额3万多元,夫妻俩的网上销售日趋红火。“我们将总结直播经验,开展线上教学和线下培训,让更多村民找到新的就业机会。”陈媛说。

  据悉,为引领村民持续增收,满城区不断加强对农村创业青年及有电商基础群众的网络运营能力培养,进一步壮大农村电商人才队伍。2021年,该区开展电商培训80多场,农村商品网络零售额超30亿元。(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