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经纪人+电商 河北高阳建“麻山药快销网”

时间:2022年04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李宁在电商平台直播销售麻山药。 沈齐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日电 (徐巧明 沈齐)“我们种的麻山药软糯香甜,绿色无公害,非常适合老人小孩食用。”3月31日,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小康淮山电商平台负责人李宁正通过直播向粉丝介绍高阳麻山药。

  “每日线上销售麻山药5000余单,销售额约10万元。”李宁说。

员工对网售麻山药进行称重。 沈齐 摄
员工对网售麻山药进行称重。  沈齐 摄

  据悉,近年来,高阳县依托域内潴龙河沙瓤土地适合种麻山药的优势,成立了由150人组建的麻山药经纪人队伍,常年在全国各大农贸批发市场从事麻山药销售,并引导村民利用电商、短视频和直播方式网上销售麻山药。目前,该县麻山药年种植面积9000余亩,总产量约4000万斤,年产值1.2亿元,常年从事麻山药种植、加工和销售的村民超过5000人。(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