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平乡:赶制新年订单 争创首季佳绩

时间:2022年01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技术人员正在查看生产出来的童车产品。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25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 齐建仓)春节临近,位于河北省平乡县河古庙镇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河北恒驰车业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加紧组装春节前出口日本的最后一批订单童车产品。新年伊始,平乡县自行车、童车生产企业纷纷开足马力忙生产,赶制新年订单,努力争创首季佳绩。

工人正在组装童车。 供图
工人正在组装童车。 供图

  据介绍,河北省平乡县是“中国童车生产基地”,是国家级外贸转型基地之一。平乡县积极鼓励引导自行车、童车产业提档升级、研发新产品抢滩海外市场。目前,该县有自营进出口权的外贸备案企业达129家,实绩出口企业45家,出口产品范围由原来的东南亚国家和地区,扩展到远销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