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涞源总投资105.85亿元的11个项目集中签约

时间:2021年11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19日电 (徐巧明 高翯)19日,保定市涞源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包括超低能耗保温砌块生产基地、矿山固废物综合利用和生态环境修复、七山滑雪度假区等在内的总投资105.85亿元的11个项目签约。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高翯 摄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高翯 摄

  当天参加签约投资的合作方分别来自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化地质矿山总局、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签约项目内容涵盖装备制造、生产销售、资源利用、文旅康养等。据了解,该批项目落地投产后,将拉动涞源县税收并逐步构建多元产业体系。

  据介绍,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今年以来,涞源县围绕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品质涞源”为目标,实施“开放兴具、项目立县、产业强县”战略,先后出台了《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招商引资黄金政策包》等文件。(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