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衡水高新区7个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6.99亿元

时间:2021年08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27日电 (崔志平 王鹏)27日,河北衡水高新区举行2021年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本次集中开工项目7个,总投资16.99亿元。

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供图
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供图

  据介绍,此次开工项目为:丰泽高分子防水卷材项目,投资5.2亿元,目前已完成全部前期手续,正在进行基础施工建设;三业流体新能源汽车空调压缩机制冷系统及零部件项目,投资4.5亿元,占地90亩,目前现场清表、围墙圈建已完成;衡水腾远汽车仓储项目,投资2.2亿元,占地72亩,目前围墙圈建已完成;国盛物流园项目,投资1.8亿元,占地50亩,目前已进场施工,进行基础建设;衡水中交信德科研制造基地项目,投资1.49亿元,占地50亩,目前已完成立项手续,正在办理不动产权登记证等前期手续;衡水宸松物流园项目,投资1亿元,占地30亩,目前现场清表已完成;弘腾科技桥隧防水材料项目,投资0.8亿元,占地83亩,目前已完成立项手续,正在办理不动产权登记证等前期手续,正在做整体设计。(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