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故城6个项目集中开工 三季度总投资17.81亿元

时间:2021年08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27日电 (崔志平 王希录 齐红雨)27日,河北省故城县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这既是深入落实全市“产业振兴强市、结构调整富民”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故城近一个时期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集中展示。

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供图
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供图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总投资17.81亿元,是故城县近期落地开工项目的代表,涵盖产业、农业产业化、科技研发、文旅配套四类。分别是新郎希努尔时尚服装生产项目、柯柯高档毛皮服装生产项目、富莱特派克服生产项目3个产业项目;康博莱农产品深加工保鲜储存项目;青竹画材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德国农庄假日酒店。

观摩项目情况。 供图
观摩项目情况。 供图

  今年以来,故城县把项目作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坚持以“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积极采取产业链招商、第三方招商、“标准地+承诺制”、模拟审批等改革创新举措,力促一批重点项目成功落地、开工建设。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提振全县干部群众的精气神,掀起故城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为实现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广大人民高品质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故城”,注入新活力和动力。(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