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唐山:农民海波与农机手海波的暖心遇见

时间:2022年06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三夏时节,田间地头忙碌的收割机成为一道丰收喜悦的风景线。日前,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农民李海波找到来本地进行麦收作业的邯郸农机手陈海波,为他送去丢失的挎包,两个“海波”就这样暖心遇见了。

  据了解,陈海波六月初从河北省邯郸市开始参与小麦跨区机收作业,到达唐山已是第四站。在玉田县高马头村作业时,不慎将随身携带的挎包丢失。

  【同期声】邯郸农机手 陈海波

  (包里)里面有手机、银行卡,还有老多钱,这可着急了,要是找不回来这20多天就白干了。后来碰见一个好心人李海波,专门骑着三轮车给送过来,真是好心人多呀,好心人太好了。(白云水 王雪莲 刘艳春)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