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省艰苦边远地区基层人才培养交流展演活动启幕

时间:2022年06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30日电(李晓伟 张哲)据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消息,6月29日,河北省艰苦边远地区基层人才培养交流展演活动在河北省群众艺术馆虹光剧场精彩上演。

  据悉,此次展演由河北省群众艺术馆(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办,张家口市群众艺术馆承办。

  本次展演编排新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了音乐、舞蹈、曲艺、二人台小戏和诗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用文艺作品展现出河北省人民在助力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打造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等工作中表现出的凝心聚力及拼搏奋进的精神,热忱描绘新时代新征程的恢宏气象,同时为艰苦边远地区培养优秀的群众文艺骨干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完)

编辑:【李玉素】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