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隆尧人大代表助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时间:2022年08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19日电 (张鹏翔 陈剑昊 李慧凝)河北省隆尧县紧扣市场主体发展需求,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联动监督作用,围绕建设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践诺守约的信用环境等,开展联动监督,着力解决影响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助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今年以来,该县组织176名省、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组成15个视察组,走访查看了13个县乡政务服务大厅、4个工业园区、18个省市重点项目、127家企业。通过现场调研、走访座谈、问卷调查、暗查暗访等方式,广泛了解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发现存在的问题,总结典型经验,征求各方意见建议。

  据悉,各视察组将监督情况逐一梳理汇总,建立问题、责任、整改三个清单,及时转交给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并对工作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办,确保影响营商环境的问题全部解决到位,进一步增强市场主体和民营经济的发展活力。(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