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广宗“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惠民生

时间:2022年06月2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24日电 (张鹏翔 梁智晓 王荣曼)近日,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谷常相村村民谷奎雨想办理营业执照,但因其身患残疾,出门不便,一直未能办理。大平台乡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主动到其家中,帮助他在网上申办营业执照,并将办理好的营业执照送到谷奎雨手中。

  据了解,近年来,广宗县大平台乡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聚焦业务办理困难的重点群体,从“人找政策”,变成“政策找人”,从柜台走向庭院,有针对性地进行一对一服务,让群众少跑腿,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