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中国举行首次国家级海上搜救无脚本实战演练

时间:2021年09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点击观看】

【精彩视频,点击观看】

  9月13日,由中国海上搜救中心主办、河北省海上搜救中心承办的首次国家级海上搜救无脚本实战演练在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海域举行。

  当日,实战演练以正在开展的“商渔共治”为背景,模拟了1条渔船沉没、11人失联的重大险情。河北省海上搜救中心协调指挥国家专业救助船、海警、渔政等公务船以及社会救助力量等协同联动开展搜救。

  据河北省海上搜救中心介绍,本次国家级海上搜救无脚本实战演练,为中国国内首次。 海上搜救无脚本实战演练属于国内新兴课题,没有成熟经验可以借鉴。此次无脚本演练,更加贴近实战,对于积累经验具有重要意义。(白云水 赵亮 制作 隋致远)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