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平山通报“政法委书记回复短信言语不当”事件

时间:2021年09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3日电 今日,有网民反映平山县委政法委书记尹惠强在回复手机短信时,存在言语不当的行为。针对此,河北平山县委网信办官方微博下午发布通报称,平山县委对此事高度重视,立即进行了调查。经查,9月12日凌晨1:38,平山县一群众给尹惠强发送手机短信,尹惠强收到陌生人手机短信后,只看到一个网址链接,误以为是电信诈骗信息,于是进行了不当回复。

  据通报,了解该情况后,平山县第一时间与反映人取得联系,进行了解释说明。13日中午,平山县委召开常委会,对尹惠强同志进行了严肃批评,责令其作出深刻检查;对反映人的诉求责成相关部门进行调查核实,依法依规处置。

平山县委网信办官方微博截图
平山县委网信办官方微博截图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