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2022年河北省老年人“全民健身日”健身展示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22年08月1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18日电 18日,由河北省社会体育中心指导,河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2022年河北省老年人“全民健身日”健身展示活动在河北东明国际家具博览有限公司东二环店举行。

  本次展示活动分为健身交谊舞、体育舞蹈展演两部分,涵盖了华尔兹、维也纳华尔兹、探戈、伦巴、恰恰、桑巴、牛仔等多种舞蹈。参加本次活动的展演队伍,不仅有常年活跃在基层老年健身队伍的代表,还有石家庄市体育舞蹈协会选派的少年、青年不同年龄段的体育舞蹈队伍,真正体现了全民健身,你我同行,健身的快乐,我们共享。

  河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庞毅表示,老年人体育健身是全民健身的重要组成部分,关注老年人的健康是全社会的责任,各级老年人体育协会的职责和任务就是给老年人提供健身的组织和健身活动的平台,并通过各级体育职能部门建设的健身场地和设施,为老年人健身带来更多的便利。

  近年来,河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在河北省体育局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发扬“担当奉献、创新发展”的作风,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深受广大老年朋友喜爱的体育健身活动,为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努力奋斗,推动了全省老年体育工作健康发展。(河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供稿)


编辑:【赵宝云】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