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秦皇岛市书法家参加义卖支援河南灾区

时间:2021年07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秦皇岛晚报

  用墨香传递一份关怀 我市书法家参加义卖支援河南灾区

  秦皇岛晚报讯(记者李妍)“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为河南同胞送去一份关怀,特别开心!”7月27日,市民李秋杰在“情系中土——书法义卖创作笔会”现场收获了心爱的墨宝,同时他和所有爱心人士购买书画的款项,都将通过市红十字会捐赠给河南,帮助受灾的人们渡过难关。

  此次爱心义卖活动由市文联、市书法家协会、及时雨志愿服务联盟共同举办,我市书法家协会的100名会员倾情创作400余件作品供义卖现场,表达了我市书法爱好者的爱国之心和与灾区人民的手足之情。

  “自从河南出现洪涝灾害以来,书法家协会就在筹划义卖活动,会员们参与的积极性都特别高,有的会员一人就拿出30多件作品,还有不是书法家协会会员的书法爱好者,也来热情参与。无论是买还是卖,大家都是冲着帮助同胞而来。”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乔海光被大家的爱心所感动。当天,大部分作品都被卖出,义卖金额共8.13万元。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