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辛科安张家口崇礼至北京冰立方极限挑战赛5月15日开启

时间:2021年04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20日电 (张桂芹 季静)4月19日,“琢酒逐梦•皇家奔跑——辛科安张家口崇礼至北京冰立方220.22公里极限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承德召开。本次活动是承德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主席辛科安发起的第七次个人极限挑战,计划将于5月15日正式开启,预计用时24小时完成个人极限挑战。

新闻发布会现场 。 张桂芹 摄
新闻发布会现场 。 张桂芹 摄

  本次挑战赛全长220.22公里,以“张家口崇礼-北京冰立方”为主线,将采取个人持续性奔跑全程,同时结合全市各县区选拔的陪跑代表每10公里交替跑的形式,与辛科安一同连接两座冬奥之城。

  在大赛开启前,共举办五场预热赛,其中四场热身赛3月28日宽城站、4月6日高新区站、4月10日隆化站、4月18日滦平站已经圆满完成,第五场预热赛计划于5月上旬在双滦区举办,通过协会组织、社会参与的形式,为正赛宣传和预热。

  据悉,活动组委会将对辛科安进行24小时的超长直播,本次挑战从崇礼太舞小镇出发,途径赤城、白河堡水库(百里山水画廊)、十三陵、昌平区,最终到达本次挑战的终点冰立方。挑战路线海拔较高,地区气候凉爽,风景优美,增加了直播的观赏性。同时结合承德各县区的风土人情、自然风光、人文等多元化、全方位报道,将会呈现出不一样的视听效果。

  本次挑战活动由承德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主办。(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