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故城文联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全县文艺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9日电 (崔志平 齐红雨 王希录)4月17日,故城县文联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全县文艺座谈会召开。县四大班子主管领导、各协会联络人、八个协会理事、各协会列席人员、各乡镇及各部门主管负责人共计2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府副县长李洪杰主持。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议审议通过了《故城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和《故城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故城县文联主席、副主席。

  新当选的故城县第一届文联主席刘石营表示,自己深感任重而道远,他将背负信任、责任和使命,团结组织带领八个协会,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委宣传部的具体指导下,紧密联系故城实际,坚持正确文艺方向,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唱响主旋律,积极开展有益活动。同时,广泛吸纳和凝聚全县文艺界的力量,锻造一支讲团结、守纪律、能战斗的文学艺术队伍,为故城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注入新动能,为家乡文化事业注入新活力。

  故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秦立堂向县文联的成立和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故城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正式成立,是故城县文学艺术界的一次盛会,也是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故城文艺文化事业迈上新征程,开启新纪元。(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