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鹿泉区:特色小院齐创建 铺开美丽新画卷

时间:2022年08月1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18日电 (杨波 杨晓曦 李森)今年以来,石家庄市鹿泉区石井村以“美丽庭院”创建为抓手,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人居环境改善,充分利用道德评判团的作用,在全村开展特色小院创建活动,评选出家风家教小院,田园风情小院,创新创业小院和爱心文艺小院,成为鹿泉区美丽乡村建设的一个精彩缩影。

  据悉,近年来,鹿泉区妇联以“农村妇女议事会”为重要抓手,紧紧围绕全区全域创建美丽乡村工作大局,将鹿泉区省级美丽乡村以及环省会、环主城区、环景区等乡村打造成为美丽庭院典型示范片区,形成了以点带面、集中打造、全面推进的创建模式。截至目前,该区共创建美丽庭院5.3万户,精品庭院1.8万户。(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