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铁路警方开展“助力冬奥 温暖回家路”活动

时间:2022年01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旅客体验陆地冰壶。 程龙 摄

图为旅客参与“助力冬奥 温暖回家路”活动。 程龙 摄

图为旅客参与“助力冬奥 温暖回家路”活动。 程龙 摄

图为旅客参与“助力冬奥 温暖回家路”活动。 程龙 摄

图为石家庄铁路公安处民警与乘客互动。 贾义涵 摄
图为石家庄铁路公安处民警与乘客互动。  贾义涵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26日电 (翟羽佳 李子超)25日,河北省石家庄市火车站候车大厅,一场陆地冰壶体验活动,吸引了不少旅客驻足参与。与此同时,在D1623次列车上,石家庄铁路公安处民警与乘客互动,通过有奖知识竞答、送福袋的方式,向大家宣传冬奥和各类安全知识,大家在游戏中体验冬奥运动,在问答中增长安全知识,也在春运旅途中收获一份温馨与平安。(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