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望都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保“舌尖上的安全”

时间:2021年09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执法人员在对节前月饼市场进行检查。 陈会静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17日电 (徐巧明 陈会静)中秋、国庆将至,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确保节日期间饮食安全,9月14日起,保定市望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各大商超展开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以月饼、肉制品、乳制品、水产品、熟食、蔬菜、水果等为重点,主要查验食品生产经营者证照是否齐全、销售的食品日期和有效期是否符合要求、索证索票是否齐全、食品购进渠道是否合法、标识标签是否规范、食品卫生是否符合要求等。

  截至9月15日晚,此次督导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90人次,检查食品销售经营主体300余户次。(完)


编辑:【高红超】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