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阜平为4328户农户安装“光伏+电取暖”设备

时间:2021年09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阜平县召开“分布式光伏+电取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资料图) 霍东明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17日电 (徐巧明 李秀芹)据保定市阜平县发改局消息,涉及该县6个乡镇4328户的“分布式光伏+电取暖”建设项目在完成入户摸排后,安装工作于9月14日正式启动。

  据悉,该县将为农户安装“空气源热泵”电取暖设备,保障清洁取暖条件,光伏建设企业将在农户屋顶或周边空余场地加装5千瓦分布式光伏,农户可在冬季取暖时从光伏发电收益中获得一定的电费补贴。

  据了解,该项目按照政府主导、农户自愿原则,根据农户住房特点、围护结构现状、经济条件等,逐户制定施工方案,并严把产品质量关,确保采暖季配套电取暖设备稳定运行。(完)

编辑:【高红超】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